亿万富豪47岁继承人因胃肠大出血和毒品身亡 并非死于凶杀
2015-06-18

安德鲁·格蒂喜欢幽居。

验尸官星期二提供的报告说,石油大亨保罗·格蒂(J. Paul Getty)的继承人安德鲁·格蒂死于胃肠大出血,但他体内脱氧麻黄碱含量也达到中毒水平。这就排除了最初估计他死于凶杀的猜测。


据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星期三报道,这名47岁的亿万富豪继承人今年3月31日被他时断时续女友发现在好莱坞山庄(Hollywood Hills)死亡。他的个人助理告诉调查人员说,安德鲁·格蒂说胃疼,预约次日去看医生。

洛杉矶县验尸官报告说,安德鲁·格蒂是因为十二指肠溃疡而死于大出血。但他体内脱氧麻黄碱达到“中毒水平”和心脏病也是重要因素。

调查人员发现安德鲁·格蒂身体下部周围有猎枪子弹壳,他尸体周围有血。当局最初盘问安德鲁的女友,因为两人有闹不和的记录。但验尸官的报告已经得出结论:没有凶杀迹象。

报告说,安德鲁的女友发现石油大亨保罗·格蒂的孙子身上有血,半裸倒在家里地板上。她告诉当局说,安德鲁一天用掉脱氧麻黄碱“8个球”。安德鲁的房间内有一系列药物、玻璃烟管和部分注射器,还有各种处方药和一塑料盒的寿司。

安德鲁的床头桌上一个红色手机屏幕上有两个未读的信息。

《纽约邮报》提到,验尸官报告星期二公布。他的个人助理说,安德鲁·格蒂死前2个月都在说胃疼,并准备4月1日去看医生。

有关他体内毒品水平,报告说,脱氧麻黄碱是一种中枢神经兴奋剂。

几乎与世隔绝的安德鲁·格蒂以前在法庭文件中说,他遭受严重疾病折磨,那些病可能威胁他的生命。他今年得到禁制令,不许女友Lanessa DeJonge前去,因为她的行为和争执会导致他血压上升到危险程度。


安德鲁·格蒂和女友关系不稳定。

安德鲁·格蒂并非石油大亨保罗·格蒂家族第一个中年早逝的继承人。他的堂哥保罗·格蒂三世(J. Paul Getty III)1973年在意大利遭绑架并被割掉耳朵。那名16岁少年被300万美元赎回之后,恢复奢侈生活--吸毒、同摇滚乐明星厮混,20多岁就中风无法行动。他2011年死亡,当时54岁。

安德鲁的继母、演员波尔(Talitha Pol)也过着奢侈生活,1971年因为海洛因过量而死。

格蒂家族资产高达50亿美元,在全美大富豪中排名第54位。福布斯杂志去年发表文章说,格蒂家族的故事说明金钱--冷硬的金钱--买不来幸福。


美国中文网
    来源: 美国中文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股市收高 美联储声明发布后交投震荡

    下一篇: 美国南卡州教堂枪击案 九人丧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