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男大学生屡求爱被拒 连捅13刀狠杀学妹
2015-06-16


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上周三傍晚6时许发生杀人案,该校资讯工程系的一名大四学生魏某,因向该校经济管理会计系一名大三女生刘某屡次求爱被拒,因爱生恨下,当日竟用刀连刺刘某13刀,刘某双肺被刺穿下当场死亡。魏某目前被刑拘留。

据悉刘某当日正前往图书馆准备看书,却万料不到会遭遇不幸。经法医检验,刘某前胸、后背、双侧脖子总共有13个伤口,大部分伤口深至2厘米以上,刀刀致命。刘某的父母悲恸莫名,其母亲只是一遍遍语无伦次的重复“我的女儿,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该校事后启动应急预案,迅速成立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领导小组,同时向省、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公安部门迅速介入,现已对涉嫌故意杀人的魏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深圳庆盛服饰厂再爆工潮

    下一篇: 80后成中国离婚潮主力 最快结婚25分钟闪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