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8岁男童用剪刀刺死4岁同学 曾被学校开除
2015-06-16
放学路上4岁娃被8岁同学刺死

事发陇南市武都区汉王镇罗寨村,当地警方正就此事进行调查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 6月10日下午5时10分,在陇南市武都区汉王镇罗寨村发生一起伤害事件,一名8岁的孩子在放学路上持剪刀刺伤同行回家的一名4岁男童,后男童抢救无效死亡。目前,陇南市武都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正就事发原因展开调查。

4岁男童被捅伤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陇南市武都区汉王镇罗寨村村民反映,6月10日下午,该村一幼儿园放学路上,有幼儿园的孩子用剪刀戳向同行的小伙伴,并导致死亡。

发生不幸的孩子木木(化名)年仅4岁,是72岁村民贾招来老人的孙子。老人称,当日下午,家里大人像往常一样,等待孩子从村里的幼儿园回来,突然大孙女跑进院子里,说弟弟被邻居家的孩子戳倒在地。听此消息后,贾招来老人立即向事发地跑去,只见孙子已经倒在血泊中。“孙子受伤的位置位于幼儿园附近100米的小巷里,我把满身血迹的孙子抱到马路边,一边拦路搭车,一边拨打120求助,急救车到来后对孙子进行抢救,但是送到医院时,孙子就已经不行了。”提起事发过程,老人数次哽咽。

行凶者8岁为死者幼儿园同学

“行凶的是同村一个8岁的孩子,非常调皮,本来是上小学的年纪,但被学校开除,家人又将其送到了村上的幼儿园。”一位村民告诉记者,该行凶少年的剪刀也是从附近村民家中拿的。

面对这突如而来的家庭变故,贾招来老人一家到现在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4岁的孙子竟然被幼儿园同学刺死。
对于此事,武都区教育局局长黄克良称,基于农村学校的特殊性,农忙时节,家人务农没空来接孩子时,都是家中稍微年长一点的哥哥或姐姐带着幼儿园里的弟弟妹妹回家,由于幼儿园就设在村子里,回家路上比较安全。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他们也感到很痛心。黄克良告诉记者,那名8岁的小孩,由于跟不上小学的课程,因此一直在幼儿园内学习。

据了解,事发后受害者家属报警,法医鉴定认为受害者被剪刀刺入喉咙,大动脉破裂,导致失血过多死亡。

昨日下午,记者从武都区公安局了解到,事发后公安局刑侦大队及时赶赴现场调查案件,目前案件侦破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 每日甘肃网( 责编: Amy

    上一篇: 李小琳被禁出境?李小鹏访问美国两州 图

    下一篇: 儿子被查之后 郭伯雄的女儿也出事了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