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亲信压阵 上海宝钢被通报5大问题
2015-06-13
6月12日,中共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向宝钢董事长传达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当日中央巡视组向上海宝钢通报5大问题。王岐山亲信黎晓宏现身宝钢会议,被认为有深意。外界关注,自今年3月初中纪委巡视组进驻宝钢后,宝钢官场持续震荡。

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12日,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向宝钢集团反馈巡视情况。当日上午,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向宝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乐江传达了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

当日下午,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代表巡视组向宝钢领导班子反馈巡视情况,通报了部分宝钢领导人滥用职权以权谋私、“靠钢吃钢”聚敛钱财、部分重大投资涉嫌利益输送、违反“习八条”、违规用人等5大问题。

朱保成还代表巡视组要求宝钢严肃查处相关案件,做好中央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的核查,严肃整改用人方面的突出问题等。

王岐山亲信黎晓宏现身宝钢巡视组工作会议,被认为有深意。

在去年中央巡视组第三轮巡视中,也只有上海、四川、黑龙江三地是由黎晓宏传达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官媒称,这种“开小灶”的传达方式,对川、黑、沪反腐败是重点警告。
    责编: Amy

    上一篇: 昂山素季首次访京 北京的态度竟如此暧昧 图

    下一篇: 假普选方案要被否决 港人呼习究责张德江反贪梁振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