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收入增加 许多加州人却对经济感到悲观
2015-05-29
虽然一些高科技工业蓬勃发展,人口搬进搬出,但是多数加州人并不认为整体经济情况良好。

加州Field民意调查显示,连续13年多数选民仍然对经济感到悲观。但是当问到他们自己的经济情况时, 48%表示他们今年比去年好, 27%表示他们今年比去年坏, 25%表示今年和去年一样。但是一半的人认为加州经济情况糟糕。Field民意调查主任Mark DiCamillo说,这可能与高失业率有关。在2010年有89%的人认为失业问题很严重。现在有39%的人认为失业问题很严重, 46%认为有点严重。虽然严重性下降,但是失业率仍然令人关切。比较乐观的是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认为加州经济明年会比今年改善。

DiCamillo表示,根据民调的经验,这很正常,因为人们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看到经济情况的改变。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亚裔移民数量稳增 入籍率达59%全美最高

    下一篇: 前纽约州长帕塔基宣布参选总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