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鸣杂志:令计划私建独立 只崇拜一个人 图
2015-05-06

令计划落马至今,越来越多关于他种种罪行的传闻被外界披露出来。令计划仿效前苏联曾参与〝8.19政变〞的、掌管情报系统的总统办公厅主任波尔丁,私建属于自己的独立情报系统,而且这个系统早就针对习近平在运作。

据知情人士披露,令计划拥有独立情报系统,且行事低调,连其夫人谷丽萍的私行亦不过问,但却对前苏联掌管情报系统的总统办公厅主任波尔丁非常感兴趣。令计划在情报方面是波尔丁的仿效者和崇拜者,关于他的文章不管是否波尔丁亲自所撰写,一定细读再三。

令计划所构造的独立情报体系是依中央办公厅的调研功能而行的,而〝调研〞在中共政治中亦是情报活动之一种,就算不出〝法拉利事件〞丑闻,习近平亦不会让其在中央办公厅待下去,因为令计划的情报系统早就针对习近平在作业。

不同的情报山头之间,会互相合作或整合。正是周永康对令计划的情报体系颇为忌惮,才动用秘书力量,策划〝法拉利事件〞逼迫后者与其整合,在此之前,令计划瞧不起周永康,是高层都知道的事。
    责编: Lisa

    上一篇: 炎黄春秋稿件要送交当局审查

    下一篇: 照片测年龄 陆高官落马前后差很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