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火车司机将于周二开始为期5天罢工
2015-05-04
CBS MONEYWATCH引用美联社消息称,德国火车司机工会(GDL)于5月3日宣布,将于本周二(5日)起展开为期5天的罢工,这将是该组织计划发起的最大规模罢工活动。

  德国火车司机工会表示,客运火车司机的罢工时间为当地时间5月5日凌晨2点(格林尼治时间0点)至5月10日上午9点(格林尼治时间7点),货运火车司机将从5月4日下午开始罢工。

  德国火车司机工会与德国铁路公司(DB)长期以来就薪资标准争执不下。德国火车司机工会要求德国铁路公司增加5%的薪酬,并且缩减工作时间。

  德国铁路公司拒绝了这一要求,并表示可能将该争议提交仲裁。在之前发生的罢工活动中,该公司设法维持了核心线路的正常运转,然而大部分铁路车次被迫取消。

  德国交通部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特(Alexander Dobrindt)就本次罢工动议提出批评,他表示罢工活动正“不断触及人们接受争议的极限”。
    责编: Lisa

    上一篇: 小偷吞下所盗金项链 警察为寻赃让其猛吃香蕉  

    下一篇: 尼泊尔加德满都受灾民众在艰难中生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