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预感被处决 22份交代供出谁?
2015-04-19


随着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公审临近,媒体密集爆料称,此前中共检方提审其27次录口供,周递交22份供状,7次跪求中共高层饶命免死刑,还说“快了”。

港媒《动向》杂志新近披露了上述消息。 4月1日傍晚,周永康被从北京转押到天津警备区招待所关押。周永康预感到审判临近,对看守人员说:快了!快了! 就周永康的关押地点,此前说法颇多,有指习近平亲自选择关押地点在“山东省阳谷县”,但官方从未证实,且报道很快被删除。

周永康难逃一劫此前有多次预兆。贴进周永康的人传出,  2007年4月4日至7日期间,时任公安部部长的周永康在广西南宁市公安局视察时,曾拿着枪对着自己的脑袋比划。预示其最后下场。

周永康最后一次露面,是在2013年10月1日参加母校中国石油大学校庆,周在被请题词时说:可能最后一次回母校见大家。《动向》还披露,周永康母校之行后,当晚与20多个伙伴喝酒后又回到京郊私人会所鬼混,却因力不从心倒下送军方医院留医三天才出院。至10月中旬即被软禁限制活动、通讯。

此后,周永康从2014年7月29日被立案审查,12月5日移交司法机关正式逮捕,至今年4月3日被起诉。 界定罪名共三项,包括“受贿、滥用职权和故意泄露国家秘密”。天津法院被指定“管辖”审理。

报导还谈到,在被限制人身自由的9个多月中,绝望挣扎中的周永康,曾绝食抗议,扬言要自杀,说自己是“被迫害”。周拒绝在逮捕书上签字,甚至一度搞出精神失常等表演,但最终服软,乞求保命。

周永康在今年1月19日至3月上旬期间,被先后提审27次,记录提审时间112小时,周递交了22份交代。列出的条条证据,量刑都是从无期至最高死刑。 目前并不知道周永康22份交代中“揭发”谁,有分析说,可以肯定的是,周永康为保命一定牵出江泽民。 周明知罪责难逃、预感自己会被处以极刑在被提审和与最高检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见面时,有7次跪求免死。

海外华文网站在数篇报导中都谈到,周永康无论是在中共内部还是在大陆民众眼中都是罪大恶极,处十次死刑也不足以消减其罪行,而周永康积极执行江泽民的命令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是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



    责编: Amy

    上一篇: 陕西拉煤司机集体下跪求村民放行  

    下一篇: 阿里巴巴集团惨遭政府罚款80万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