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为避债扮电死 蜡像假人火化被识穿 图
2015-04-18


江苏盐城市射阳县的37岁男子陈小强(化名),由于过度扩充养殖场业务,致使欠下同村村民合共近300万元(人民币.下同)。为了逃避这笔难以偿还的债务,小强竟想到上演一幕假死的好戏图骗过“债主”,惟最终因为“遗体”要被送到殡仪馆火化而事败露馅。

为了准备“死亡”,小强花了近2万元从上海运来了以其样貌倒模制成的蜡像人,然后在本月11日晚上10时许制造了“死亡”,“我将鸡场育雏室内的电线故意拽出来裸露在外面,然后将假人放在电线旁,造成我触电死亡的假象”。随后小强又将假人放在购来的一副冰棺便驾车离去,并着双亲通知亲友“死讯”。

12日早上,亲友、村民陆续到小强家中吊唁,但因假人与真人极为相似,各人都信以为真,不知内情的亲属更哭崩,翌日丧事才结束。14日凌晨2时许,小强双亲在亲属劝说下,联络殡仪馆将“小强”进行火化。

然而深怕火化会露馅,小强双亲在殡葬车内愈见焦急,结果被已有所怀疑的亲属识破,于是将假人搬下车,确认不是小强本人,于是致电要他前来解释,而小强亦于当日到派出所自首及交代事件。据派出所警员表示,因事件不构成案件,目前小强已回家。至于惊悉小强假死避债的村民,当日已带备欠款借据到其家中讨债。


村民惊悉小强假死避债后,纷纷带备欠款借据到其家中讨债。(互联网图片)
    责编: Amy

    上一篇: 周永康为什么不想请律师?

    下一篇: 中共国在海外的巨大腐败黑洞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