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善良宽容 感动巴黎精英
2015-04-14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的第一场演出吸引了巴黎的各界名流,台湾驻法国代表吕庆龙先生已经是第八次观赏神韵,他感叹神韵用这么好的方式和西方社会沟通,让法国人欣赏到如此纯正的中华文化,他感到由衷自豪。而《世界报》读者公司总裁也印证了他的感慨。

台湾驻法国代表吕庆龙:“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第八次在神韵到巴黎来的时候,我到现场来欣赏。”

神韵艺术团第九年来巴黎,每年都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这个欧洲最大型的综合剧场上演。

台湾驻法国代表吕庆龙:“因为我们也能够很清楚的看到,能够在这么一个好的地方表演,这已经有一定的实力在那里。”

“一方面她传达了也保存了优质的中华文化,另外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法国人士能够了解,哇,原来中华文化可以这么博大精深,原来中华文化可以欣赏起来这么愉快。”

台湾驻法国代表吕庆龙:“我刚刚非常高兴跟《世界报》,我们知道法国的《世界报》全世界有名,他们世界报的这些专业的人士,他们看了以后也跟我一样,觉得非常的高兴。”

《世界报》读者公司总裁Bernard ANGAUD:“很多节目都谈到了神、打坐或天堂,神多次出现,天、地、人的关系也处处体现,有一种三者之间的联系,最终用非常好的视觉方式呈现。”

《世界报读者公司》是本次演出的合作伙伴。第一次看神韵的公司总裁被演出展现的善良、宽容的普世价值深深触动。

《世 界报》读者公司总裁Bernard ANGAUD:“文化和宗教信仰部分展开的很好,有一种普世的善良贯穿在整场演出中,她表达了善良、宽容,中华民族的开启,演出很好的展现了这些。这些价 值观是在西方被普遍认同的,也是我个人作为世界报读者公司总裁所试图弘扬的,所以当然这很触动我。”

台湾驻法国代表吕庆龙:“时代在改变,人民的视野也在改变,怎么样朝着大家共同的目标也就是真善忍这个方向去努力的话,这就是一个普世价值。”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仁静采访,郑丽驹报导。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也门局势恶化  联合国决议实施武器禁运  

    下一篇: “在朝鲜捡到硬币就是倒霉的一天”……不招人待见(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