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童捡食棒棒糖 七窍流血亡
2015-03-10
(中央社台北9日电)中国大陆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6岁男童日前捡到一根完好无损的棒棒糖,撕开包装就放到嘴里,几分钟后,小男孩七窍流血,抢救无效死亡。

  大陆齐鲁网今天报导,这名男童3日下午捡食棒棒糖后,趴在地上,口吐白沫,在地上浑身抽筋。随后送医途中,男童开始七窍流血。

  到医院后,医生立刻紧急抢救,但男童内脏已遭严重损坏。“孩子体内的五脏六腑全部被腐蚀,血液也变成黑色。”医生5日上午8时宣布,已没有抢救的必要。

  报导说,男童血液中被检出含高浓度毒鼠强。

  男童家人怀疑是那根棒棒糖夺走小孩的生命,因为男童出事前20分钟没有吃过别的东西,而且那根夺命棒棒糖不是家人买给孩子的,是孩子在院子里捡的,当时那根棒棒糖被扔在地上完好无损。

  男童家人报警,当地刑警大队已到现场调查,并带走那根棒棒糖,全力调查中。

  毒鼠强又名没鼠命、三步倒、闻到死等,是无味、无臭、有剧毒的粉状有机化合物,毒性极大。大陆1984年曾一度流行使用,但1994年辽宁发生用毒鼠强投毒案,大陆官方已明令禁用。
    责编: Lisa

    上一篇: 青岛出现“愿者上钩” 免用饵钓20公斤鱼

    下一篇: 教育部长:今年高考全国性加分鼓励政策全部取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