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0岁老太幽默受审 机智应答逗乐众法官
2015-02-19
据英国《镜报》2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80岁高龄的老太太德洛莉丝·舍尔尼斯(Dolores Sheinis)因违令探视分居的丈夫而被起诉。面对法官的盘问,她一系列幽默应答让全场笑声不断,就连一向严谨的法官也被逗得哈哈大笑。

  据悉,舍尔尼斯因违抗禁令探视了她已分居的丈夫而被起诉。根据判决,舍尔尼斯须佩戴电子追踪器并不得再次违令探视。

  受审时,舍尔尼斯的幽默回答让法庭众人笑声连连。当法官约翰·赫尔利(John Hurley)宣布完判决结果后,他对舍尔尼斯说:“我必须说一句,你可真有幽默细胞。”舍尔尼斯回答道:“亲爱的,那可不,我也就剩下点幽默了。”

  之后赫尔利说:“你让我今天很开心。”舍尔尼斯机智地应道:“我老伴也说过这句话,可他一说完就把我给告上法庭了。”话音一落,全场爆笑。


    责编: Lisa

    上一篇: 调查:8成美国非裔青年 家庭破碎

    下一篇: 恐怖袭击?洛杉矶机场旅客赤脚狂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