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也能玩 Facebook新增遗物联系人模式
2015-02-15
你可能不知道你死了之后在你身上会发生什么,但你却可以在死后“控制”你的在线脸书(Facebook)帐户。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脸书目前可以给用户选项来决定他们死后个人资料的动态。

2月12日周四,脸书公布了一个新的功能,名叫“遗物联系人(Legacy Contact)”,让用户可以指定一个家庭成员或朋友在其过世后来控制他们的在线状态。用户也可以选择将自己的帐户永久删除。

当脸书得知该用户已死亡,变回纪念该用户的账户,并可以进入遗物联系人模式。那么这个人就可以写文章丶对新朋友请求作出回应,并更新个人资料和封面照片。脸书还会在死者的名字上加上“缅怀”的字样,让人们知道这是一个纪念页面。

当选择遗物联系人模式,用户也将能够决定他们是否希望脸书可以下载照片丶公告栏和其他个人资料档案,并把它交给他们的遗物联系人。遗物联系人唯一无法看到的是该用户生前的私人信息。

脸书目前已经有缅怀账户选项,但没有人能够对其进行管理。目前,遗物联系人选项仅在美国可用,但脸书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扩展该功能到其他国家。

遗物联系人可以进入脸书的安全设置,并点击任命“遗物联系人”即可。


    责编: Lily

    上一篇: 从台湾高雄越狱看看美国的真实越狱

    下一篇: 阳光保险收购纽约顶级酒店 每个房间开价2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