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阴阳人产下龙凤胎 95%染色体为男性(图)
2015-02-10

一名“从遗传学角度来讲”基本为男性的印度“妇女”,7日产下一对健康的双胞胎。

   据外媒报道,一名“从遗传学角度来讲”基本为男性的印度“妇女”,日前产下一对健康的双胞胎。医生9日说,这是“罕见病例之中最罕见的”。

  生育专家金达尔(Sunil Jindal)说,这位32岁的“妇女”具有阴阳人的特征,外表像女性,但95%以上是男性的XY染色体。

  医生对这位“妇女”进行了12个多月的荷尔蒙注射等治疗,以使其“如婴儿般的子宫”获得发育,成功使其怀孕,并最终于上周六(7日)产下了一对龙凤胎。

  位于密鲁特市的金达尔说,这简直就是一名“男子”生下了双胞胎。“她”未经过青春期发育,从来没有月经,仅有一个非常小的阴道,以及如婴儿般的子宫。

  他说,据他们研究所知的范围,世界上只有5个这样怀孕的案例。

  “女子”的丈夫非常支持她,对“她”说,无论“她”什么样都是他的妻子。

  医生用“女子”丈夫的精子与一颗卵子结合成受精卵,然后移植到这名“女子”已经发育的子宫里。

  7日,“女子”在医院通过剖腹产手术产下了这对双胞胎,分别重达2.25公斤与2.50公斤。
    责编: Lisa

    上一篇: 马尔代夫前国防部长涉嫌危害国家安全被捕

    下一篇: 平壤青少年抽陀螺踢毽子迎新年(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