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华裔男子闯红灯被撞倒 腿部严重受伤(图)
2015-02-09


        据报道,纽约法拉盛7日下午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华裔男姓司机在法拉盛缅街直行时,一名50多岁的华裔男子闯红灯穿越马路,当场被撞到倒地不起,法拉盛辖区109分局警员及救护人员及时赶往现场,将伤者抬送上车,伤者腿部严重受伤,没有生命危险。

  车祸发生在下午2时30分左右,根据该名男司机表示,当时他在缅街上由北往南向行驶,在甫行经缅街夹37大道处时,突然眼前闪过一个人影,在他发现后即时踩刹车之际,已经撞上该名行人。男司机另指,该名行人当时一边讲电话,一边过马路,也不顾是号志灯是红灯便直接穿越,非常危险。

  109分局警方及法拉盛医院接获报案电话后即刻前往现场,将倒地的伤者抬送上救护车内,警方同时于现场对男司机问话,采写报案纪录。现场至少三辆警车于事发地点处理车祸案件,也因为正逢周末,缅街上车流量大,警方于该处指挥交通,维持秩序,避免交通更加壅塞。

  车祸发生后男司机掩不住慌张的神色,表示“他这样真的太危险!”,指出缅街上车子本来就很多,交通更是混乱,所幸伤者当时肉眼看上去是腿部流血,可能有骨折,但没有生命危险就是不幸中的大幸。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曼哈顿旧楼身价镀金 高达5500万美元

    下一篇: 纽约日落公园一楼拟建游民收容所 遭华裔强烈反对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