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北一煤矿发生事故 被困人员全部死亡
2015-02-02
1月30日晚6点55分,安徽淮北矿业集团公司朱仙庄煤矿866-1采煤工作面发生突水事故。当时有34人在井下工作,事故导致被困的7名矿工全部遇难。
安徽淮北矿业集团公司朱仙庄煤矿发生事故,被围困的7名人员已全部遇难。
1月30日晚6点55分,安徽淮北矿业集团公司朱仙庄煤矿866-1采煤工作面发生突水事故。当时有34人在井下工作,事故导致被困的7名矿工全部遇难。 据公开资料,安徽淮北矿业集团公司朱仙庄煤矿位于安徽省宿州市东12公里处。1983年4月投产,出产煤矿品种为1/3焦煤、气煤。 记者31日从淮北矿业集团公司获悉,截至1月31日11时07分,救护队在866-1采煤工作面机巷发现最后一名遇难人员,“1·30”突水事故共有7名职工遇难,目前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 2015年1月30日18时55分,淮北矿业集团公司朱仙庄煤矿866-1采煤工作面发生一起突水事故,事故当班该采煤工作面出勤34人,27人安全升井(其中7人轻伤),7人被困。目前,朱仙庄煤矿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 据悉,朱仙庄煤矿位于宿州市埇桥区境内,为国有重点煤矿,证照齐全。据初步分析,突水的水源为工作面上覆的五含水,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媒体罕见高调发图文恶搞江泽民 组图

    下一篇: 江泽民吓坏了?大陆万人签名呼吁查处其罪行 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