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挖洞代表”曾卷入官场窝案后全身而退(组图)
2015-02-02


隐秘施工13个月后,这个已探挖18米,几乎与北京地铁7号线等深的地下室工程止步于一场轰动京城的塌陷事故。



李宝俊资料图

1月31日下午,徐州市人大常委会确认“人大代表李宝俊的辞职报告合法有效”。这意味着李的人大代表资格已自行终止。此前,李宝俊首度就北京德胜门内大街(以下简称“德内大街”)塌陷事件向公众致歉,称是他妻弟所为,承诺赔偿,并称将辞去人大代表职务。

“闪电辞任”并未平息来自公众和媒体的质疑,至今尚未露面的李宝俊却仍和被挖塌的德内大街93号院一样,深陷泥淖与迷雾中。

据北京市住建委及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的资料,李宝俊在北京德内大街93号的四合院和其他两套别墅,购置于2008年至2010年之间。

李宝俊闪电辞职,来自公众和媒体的质疑却仍在持续:卸责内弟是否“金蝉脱壳”?内弟有何能耐骗取德内大街的施工许可证?为何施工1年多,群众多次举报未获纠正?挖塌德内大街岂能从容进退?行贿官员为何涉险过关?李宝俊身后的贵人有多少?重重迷雾,仍待深究。

徐州市检察院一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侦办董锋案期间,李宝俊曾被调查,但最终却不知何故“涉险过关”,全身而退。

华商报记者在北京、江苏徐州等地的调查发现,过去的十年间,李宝俊曾卷入徐州官场腐败窝案,因行贿徐州市泉山区落马区委书记被调查,名字被写入公诉文书,最终却全身而退,而海荧集团旗下多家公司诉讼缠身,2014年11月,李甚至因债务纠纷被徐州市中院“限制高消费”。
    责编: Lily

    上一篇: 新疆武警边境拦截暴徒曝光:暴徒扔石块反抗  经激战击毙6人(图)

    下一篇: 杭州好男人:两个月工资未交 自觉罚跪键盘认错(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