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战机北约演习 坠毁西班牙空军基地10人身亡
2015-01-26
西班牙国防部说,一架希腊F-16战机在西班牙中部阿尔巴塞特市的洛斯亚诺斯(Los Llanos)空军基地参加北约演习时坠毁爆炸。

战机坠落时还撞上停机坪上其他战机,造成10人丧生,13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战机的飞行员之一起飞时动作有误。两名飞行员均在坠机事件中丧生。

据西班牙国防部的信息,伤者中有9人是意大利人。但其他死伤者的国籍尚不明了。

西班牙官员说,据信大部分遇难者不是西班牙人。据报死者来自北约的不同国籍。

北约成员国中包括美国、丹麦、法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和英国都有人驻在该空军基地。

西班牙国防部的一份声明说,紧急救援人员在扑灭战机坠毁造成的火焰,并评估参加北约军演的其他战机的损失程度。

北约秘书长说他对发生的坠机事件“深感悲痛”。

一名北约发言人不愿对美联社透露坠机事故的详情。

西班牙官员说,出事的战机是参加北约称为“战术领导计划”(Tactical Leadership Programme)的训练演习。
    责编: Lily

    上一篇: “混凝土外交”:中国制造苏丹总统新官邸

    下一篇: 调查:法国里昂孔子学院关闭的背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