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对金正恩出言不逊 朝高官遭秘密枪决(图)
2015-01-15

视频截图疑遭被处决的边仁善

据韩国媒体2015年1月14日报道,朝鲜人民军前总参谋部第一副参谋长兼作战局长边仁善最近传出被枪决的消息,一位对朝消息人士表示,边仁善因酒后失言对领导人出言不逊才被下令处决。不过韩媒也推测称,边仁善或与张成泽肃清有关。

人物简介边仁善,北朝鲜人民军军官,2003年7月晋升为上将军衔。2010年9月当选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委员,10月任朝鲜人民武装力量部副部长,并出访中国。2011年12月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逝世时,边仁善为国家葬礼委员会成员。2012年3月,朝鲜中央广播电台介绍了朝鲜人民军第4军团司令官为边仁善,接替曾主导2010年年末朝韩延坪岛炮击事件的第四军司令官金格植。2013年8月人民军总参谋部作战局局长李永吉升任总参谋长后,边仁善接任作战局长。

    责编: Lisa

    上一篇: 强烈推荐:萌芽

    下一篇: 德媒中国雇员被中共拘押 外媒聚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