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骂奥巴马是“猴子”后网络遇袭瘫痪(图)
2014-12-29

外媒报道,朝鲜上周六侮辱美国总统奥巴马是“猴子”后,其电脑网络和3G网络随即再出现瘫痪,超过两小时后始恢复运作,但持续不稳定。

朝鲜的电脑网络和3G网络在当地时间前晚7时半瘫痪,直至约9时半才恢复正常。美国网络安保公司Dyn Research指,朝鲜网络近日多次受到攻击,“这次袭击较之前更有效率”。朝鲜不满索尼影业电影《采访》(《The Interview》)如期上映,国防委员会发声明斥奥巴马是事件的幕后黑手,又形容他“经常口无遮拦,像热带雨林的猴子”。

此外,索尼游戏机PlayStation和微软的Xbox在圣诞节被攻击,令用户无法网上对战。微软在上周五完成修复,Sony经过三天抢修后,在前天宣布恢复运作。
    责编: Hai

    上一篇: 谷歌邮箱Gmail被封 大陆网友斥“闭关锁国”“丧心病狂”  

    下一篇: 马来总理:悲剧可能已经发生 20多位乘客未登机(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