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经济学”10要点曝光
2018-10-28
【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政治家经常被问到是什么让他们夜不能寐。通常答案是可怕的。但显然,川普总统并非如此。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库德洛(Larry Kudlow)说,川普正致力于重建美国经济,以实现5%的增长。一部新书更揭示了“川普经济学”10要点。

据the Washington Examiner报导,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库德洛是川普总统的首席政策顾问之一,也是2017年美国减税政策的设计师。他说,川普正致力于重建美国经济,以实现5%的经济增长。

库德洛表示,和川普一起工作了几个月,“这个人不知疲倦。唐纳德.川普不曾停歇。他睡眠很少。几乎不可能跟上他的节奏。他真正沈迷于让美国再次伟大,”他在内部书籍“川普经济学”(Trumponomics)中写了美国第一个让经济重回正轨的计划。

2016年的川普经济顾问内阁成员摩尔(Stephen Moore)和拉弗(Arthur B.Laffer)在书中引用了库德洛的说法,虽然川普的战术在华盛顿是非传统的,但川普在经济、贸易、税收,以及能源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其速度之快超出任何人的想像。

摩尔和拉弗将于10月30日由All Points Books/Macmillan出版一部新书。书中,他们揭示了川普政府关于制定减税法案和贸易政策的幕后故事。

现在,超过300页的著作披露了“川普经济学”的10个关键点:

1、美国第一,拒绝全球化。
2、恢复美国的爱国主义,一如前总统里根所为。
3、结束政府的保姆状态,让美国人民自己做出决定,如在教育、医疗保健等问题上。
4、重建内城(市中心和附近地区低收入住宅区),重点遏制犯罪。
5、确保美国边境安全,终止庇护非法移民的庇护政策。
6、促进美国企业。
7、试图消除身份政治两极化。
8、“拒绝衰退”并促进改善未来的议程,包括结束癌症在内的几个问题。
9、促进海外民主和自由企业。
10、加快经济增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球竞争力报告 美国排名第一  

    下一篇: 美日欧拟建“数据贸易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