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终裁定中国锻钢件在美倾销
2018-10-05

美商务部总部(美国之音)

【看中国讯】美国商务部10月2日对进口自中国的锻钢件做出反倾销终裁,认定中国出产的锻钢件在美国以低于公平价值的价格倾销。

中国2017年向美国出口了价值大约1亿零500万美元的锻钢件。

美国商务部认定,中国锻钢件出口商在美国的倾销率为大约8%到142%。商务部还认定,中国向锻钢件厂商提供可诉讼的补贴,因而中国锻钢件在美国的最终倾销率为13.41%。

美国川普行政当局将严格实施美国贸易法作为工作重点之一。自从川普总统执政以来,商务部启动了124项反倾销和可诉讼征税的调查,是奥巴马执政同期调查数量的226%。

美国商务部同时认定义大利出口到美国的锻钢件也有倾销行为,倾销率为大约50%到80%。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定于2018年11月15日对锻钢件倾销造成的伤害做出最终认定。如果国际贸委会认定有伤害,商务部将发出正式反倾销行政令,否则相关调查行动将被终止,商务部也不会发布任何反倾销行政令。(转载自美国之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降进口关税的真实目的

    下一篇: 为何存款39年来增速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