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天主教区惊天丑闻    逾千儿童遭性侵
2018-08-17
 
【看中国讯】据NTDTV报导,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大陪审团8月14日(周二)公布报告,揭露宾州六个天主教教区的300多名牧师,70多年来对儿童实施性侵,受害者超过一千人,震惊全美。

经过两年调查,宾州总检察长夏皮罗周二公布了这份884页的报告。其中揭露的事实令人震惊,超过300名天主教神职人员,在过去70年间性侵一千多名儿童,而教区通过系统性的掩盖,隐瞒至今。

许多受害者已经步入中年。绝大多数案例都已超过法律上的追溯时限。

美国宾州总检察长 夏皮罗:〝整套模式是侵犯、不承认然后掩盖。不仅对儿童犯罪,教区官员们还以此取得法律上的有利地位。他们隐瞒的越久,执法人员起诉这些豺狼的可能就越低,因为会超过法律追溯时限。〞

遭到侵犯的大多数是男孩,也有女孩。有名可查的受害者人数超过一千人,实际受害者人数可能高达数千人。

牧师罪行被教区发现后,没有受到惩罚,却被调到其他地方任职。其中100多名犯罪牧师已经离世。

夏皮罗表示,不能容忍教会继续长期隐瞒这些犯罪事实。

宾州总检察长 夏皮罗:〝我们无法通过法律告诉教会如何管理内部,但我们可以要求它们向当局报告强奸犯和性侵者,通报给大陪审团。〞

夏皮罗表示,陪审团大部分报告内容,来自主教掌握的一份秘密档案。

7月28日,华府天主教前大主教麦卡里克辞去红衣主教一职。他被控性虐未成年人和神学院学生,是当代第一位下台的红衣主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贸易战持续升温 国贸顾问先赚一笔

    下一篇: 美国或将中国列为货币操纵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