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送Windows 10首个大型更新
2015-11-13
 
  微软在推出Windows 10的三个多月之后,于周四(12日)宣布推出这套系统的首个大型更新,增加了许多新特性,且主要目的在于让企业用户更新他们的系统。

  报道称,为了吸引企业更新微软系统,此次大型更新针对企业用户新增了两个功能,即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和Windows Store for Business。前者允许IT部门控制和部署公司内Windows 10更新内容,后者则被视为为企业用户量身定做的Windows应用商店。

  微软表示,本次更新具备众多亮点,包括启动时间较Windows 7快了近30%;Cortana语音助手支持手写输入等功能;Microsoft Edge浏览器性能与安全方面进行了改进。此外,针对Xbox One的Windows 10也开始推送,这将极大地增加使用微软平台的设备数量。
    来源: 国际财经时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受丑闻影响 大众前CEO辞去奥迪监事会主席一职

    下一篇: 未来美国将有一半工作被人工智能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