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惊人销售未打动投资者 股价下跌
2015-11-12

阿里巴巴“双十一”的惊人销售未能推动它的股价,它周三(11月11日)在纽约的股票收低2%。分析师对其前景提出警告。

CNBC报导说,这个电子商务巨头在11月11日这一天销售额为143亿美元,比去年光棍节高出60%。那么为什么市场和评论员没有被打动呢?

纽约资本管理公司Axiom董事总经理维克多•安东尼说,阿里周三的股票最初上涨,但是在马云对中国的增长放缓及其对阿里巴巴的影响作出谨慎评论之后,股票回落。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周三接受CNBC独家采访说,未来五到十五个月对于大陆将是严峻时刻。

随着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增长放缓到2009年以来的最慢步伐,阿里巴巴的股票下跌逾20%。

一些策略师说,由于阿里巴巴的商业模式依赖于消费,广泛的经济放缓在长期来说对该公司是个威胁,抵消了“双十一”(光棍节)创记录销售带来的短期提振。

MKM合伙人公司董事总经理罗布•桑德森说,阿里巴巴最大的担忧是中国增长放缓以及它将如何减少国内消费,这是今天笼罩在所有中国互联网大公司头上的阴云。

不过,其他人对于阿里巴巴的前景较乐观。ABR投资策略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德•加斯特沃斯承认,对阿里巴巴股票的负面情绪跟人们对中国整体经济的看法直接相关。

GGV资本共同创始人汉尼•纳达说,周三阿里巴巴股票下滑也可能是一些股东藉着周二这个好日子趁机抛售。
    来源: 秦雨霏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12月加息定了!

    下一篇: iPad Pro支援USB 3.0高速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