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年美新建房屋数量增长近一成

2018新年美新建房屋数量增长近一成

2018-02-24
【看中国讯】
进入2018年,全美新建房屋数量出现明显增长。与去年12月相比,增长幅度为9.7%,达到130万套的年度增长水平。这已经是过去4个月以来连续第三个月出现增长。

迹象表明,开发商将在今年继续增加新建房屋的开工速度。目前他们申请到的开工许可比去年12月增加了7.4%,达到年度增长的139万。

不过,经济学家预计,今年虽然会维持这样的增长趋势,但是新建房屋的数量仍然维持在历史的较低水平。

此外,多家庭房的开工建设是最主要的推动力量,而这类房屋很难长期维持在较高的增长幅度上。因此,未来房屋开工数量仍将出现较大的变化幅度。

进入1月,在所有房屋类型中,公寓房的开工率增长24%,多家庭房的开工率高达25%,而单家庭房的开工率只有3.7%,而单家庭房的申请许可下降了1.7%。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