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的最主要原因 竟然是 一种人类吃得越来越多的东西

癌症的最主要原因 竟然是 一种人类吃得越来越多的东西

2019-08-31

编译︱高新宇

肥胖的首要原因也是癌症的首要原因,本文将探讨:线粒体功能障碍是如何引发癌症和其他慢性疾病的?为什么一种特定的糖浆,会成为癌症的罪魁祸首?间歇性断食对逆转胰岛素抵抗、降低患癌风险和延长寿命为何具有明显的效果。

没有糖 癌症就无法生长
避免或治疗癌症的最有的效策略之一,是通过剥夺癌细胞的食物来源(主要是糖和过量的蛋白质),来使它们饥饿。与身体中的所有其他细胞不同,癌细胞已经失去了代谢的灵活性,只有在足够糖的环境中才能茁壮成长。

德国癌症研究员沃尔伯格(Otto Warburg)博士,在1931年因发现上述癌症代谢理论而获得了诺贝尔奖。可悲的是,很少有专家接受他的理论,但却接受了核基因损伤理论,而这却是次于线粒体功能障碍的致癌理论。

毫无疑问,您想要避免或治疗癌症,如果您有胰岛素或瘦素抵抗(85%的人存在胰岛素抵抗),那么应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断掉所有形式的糖、果糖和谷物碳水化合物,以切断恶性转化信号通路。

研究:减少苏打水中糖含量并征税 可以大大减少肥胖
苏打水征税的建议已被忽视多年了,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英国和其他地方,由于糖业的密集游说和当地的反税运动,绝大多数的苏打水征税运动都失败了。然而,它确实在一个地方成功了,那就是墨西哥。

据《新闻周刊》报导,墨西哥于2014年1月1日起,对含糖饮料征收10%的税,使这类饮料的销售额在一年内减少了12%。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经济学家查卢卡(Frank Chaloupka)博士说:“对糖饮料征税适用于任何国家和地区,政府应该通过鼓励降低糖摄入量,来改善人群的健康状况。我认为,含糖饮料税应成为促进健康饮食和减少肥胖的综合方法的重要组成部分。墨西哥的经历表明,征税在改变消费者行为方面是有效的,这几乎肯定会最终表现为肥胖症的减少。”

其他研究也表明,只是降低苏打水的含糖量就可能有效果了。一项英国研究评估了在5年内逐渐降低饮料中糖含量的潜在健康益处,表明这种策略可能会在20年内预防100万例肥胖症。虽然对单个个体的影响都很小,但到第5年结束时,平均每人的卡路里摄入量减少了38卡路里(相当于体重减轻了1.2磅),这种巨大的社会影响仍然是应该受到重视的。仅仅通过轻微减轻人的体重,在接下来的20年中,估计可以预防27万4000例至30万9000例2型糖尿病病例。(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