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美白牙齿?最厉害的方法就在你身边,这种天然良方太好用了!

想美白牙齿?最厉害的方法就在你身边,这种天然良方太好用了!

2016-03-17


市面上有很多种美白牙膏,可是效果并不理想。有网友推荐了一种天然产品——椰子油,不仅可以美白牙齿,还可以改善牙龈健康、消除口中异味,快来尝试一下吧!

如何使用呢?你只需要准备下面这几样东西:1、能紧密封起的小罐子一个;2、椰子油些许;3、小苏打些许;4、食用性精油(甜橙、薄荷等)3——5滴。


天然椰子可以提炼椰子油。(Alex Garcia/Chicago Tribune/MCT via Getty Images)

因为椰子油含有天然抗生素和抵抗病毒的效果,可以清洁牙齿表面,让牙齿去除表面黄垢,变较为亮白,小苏打能产生轻柔的研磨效果,食用性精油估计没有也可以。

将上述这些材料混合放到罐内之后,让它冷却成为固状,然后就可以拿来刷牙了。


将椰子油、小苏打、食用性精油上述这些材料混合放到罐内之后,让它冷却成为固状,然后就可以拿来刷牙。(网络截图)

另外,椰子油还可以当漱口水用,刷完牙后,喝一口椰子油10-15CC含在口中1-2分钟后,吐出,可以杀死口腔细菌达到美白牙齿保牙龈健康的效果。一般的漱口水为了达到杀菌、消毒功能都含有大量的酒精与化学药物,对身体有副作用,而椰子油全天然无添加,是非常好的替代品!


天然的椰子油被称做〝奇迹油〞,因为它除了可以炒菜和当沙拉酱外,还有很多保健上的妙用。 (Eva Russo/ For The Washington Post via Getty Images)

天然的椰子油被称做〝奇迹油〞,菲律宾人还把它叫做〝瓶里的药店〞,因为它除了可以炒菜和当沙拉酱外,还有很多保健上的妙用,包括保养头发或是护理皮肤,而对于口腔状况的改善,更是一大良方,你有兴趣试一试吗?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