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与美食:Chazz的西西里餐馆

硬汉与美食:Chazz的西西里餐馆

2016-03-25

老牌演员Chazz Palminteri以扮演硬汉著名。他的许多角色都跟纽约市有密切的关系,如A Bronx Tale、Bullets Over Broadway。如今他自己开了一家意大利餐馆,以丰盛传统的菜肴带你进入他热爱的意大利。




虽然这个餐馆在2015年十月底刚开张,里面看起来却像法兰克·辛纳屈及他的"鼠党"”(Rat Pack)曾经光顾的地方。140个座位的餐厅里,墙上是豪华的壁画,座位是舒适的大皮椅。还有一个可以享受亲密交谈的酒吧。

Chazz说:“我人生的亮点之一是结识伟大的法兰克·辛纳屈。我记得一次在他马里布的家里吃晚饭,法兰克和我单独在海边聊天。我告诉他他的音乐对许多代人的意义。他笑着向我道谢,然后他喝掉了他的马提尼。随后,他把牙签上的两个橄榄取出来,叫我拿一粒。我们各自将一粒橄榄放入嘴里。他拥抱了我,随后我们走回屋里。当时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后来我才知道共享橄榄是一个鼠党的传统。他们以此表示互相之间的友谊。我很感动,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个时刻。”

这就是为什么餐馆的酒单上Chazz最喜欢的鸡尾酒是BIVI马提尼:100%BIVI西西里冰镇伏特加酒,两个橄榄。

Chazz Palminteri Ristorante Italiano
890 2nd Ave
曼哈顿, 纽约, 纽约州 10017
(212)355-5540
info@chazzpalminterinyc.com
http://www.chazzpalminterinyc.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