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女孩冬日行善暖人心
2020-01-09

一位女孩问候无家可归者,示意图。(Adobe Stock)


【看中国讯】冬天的温哥华天气寒冷,2名华人小姑娘日前在街头发放传单,为无家可归者收集御寒物品。她们的善举温暖了许多人的心。

加拿大中文媒体报导,温哥华14岁的华人小姑娘Yoshier Hu,是列治文Hugh McRoberts中学九年级的学生。她和另一位华人小姑娘Sarah Lin,在寒冷的冬日前往列治文的一些车站,向街上的行人发放传单,为无家可归者收集御寒的衣物,毛毯等。

这2名小姑娘表示,她们在网上看到一篇新闻报导,讲的是多伦多一位女孩,在圣诞节为流浪者送包裹的故事。她俩因此想到了温哥华的流浪者。她们知道,一些无家可归者在冬天会去庇护所,但有的无家可归者可能因为某种原因不愿去庇护所,宁愿露宿街头。冬天的夜晚特别冷,她俩希望能帮助这些无家可归者做点什么。

于是2个小姑娘自己印制了传单,在街头派发给来往的路人,希望人们把用不上的衣服、手套、袜子和毯子,放到列治文的收集箱里,捐赠给无家可归者。她们的善举得到了很多市民的支持。

元旦那天,她们和父母一起,将收集的御寒物品,送给了温哥华市中心东区的无家可归者。她们的善行让人感到温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国男子讲究礼仪

    下一篇: 那些没卖不出去的圣诞树 最后都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