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免费运送蔬果杂货
2019-11-05

亚马逊现在将免费快速地向华盛顿特区的Prime会员递送日用品杂货和蔬菜、水果。亚马逊的Amazon Fresh和Whole Foods超市的杂货送货服务,以前的价格是每月收费$14.99美元。现在,Prime会员可以免除该月费,并且可以在短短的一到两个小时内收到食品杂货。

Prime会员的会费为每年$119美元。现有的Fresh订户将自动更改为免费送货。目前还没有使用杂货送货的会员必须在网上请求邀请(https://www.amazon.com/fmc/learn-more?tag=theverge02-20) 才能注册Whole Foods 或Amazon Fresh送货。亚马逊声称,杂货递送是其发展最快的业务之一,在超过2千多个城镇中可用。

购物者在华盛顿地区有很多杂货的送货选择。巨人食品超市(Giant Food) 最近将其Peapod送货服务更名为“巨人送货”(Giant Delivers), 第二天就可以送货上门,目前在华盛顿市区也可以当天送货。巨人食品超市每年收取$99美元无限制送货费用。沃尔玛提供无限制的杂货送货服务,每年收费$98美元。

Target为注册其Shipt服务的客户提供送货服务,每年收费$99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黑色星期五提前到?大量商品优惠开始涌现

    下一篇: 迎购物季 亚马逊新增Prime会员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