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身老兵去世 三千人送行
2019-07-29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密西根州奈尔斯市(Niles)67岁越战老兵威尔森(Wayne Lee Wilson)于5月28日过世,因为他没有任何家属,老友们就帮他申请军事葬礼并于7月17日举行,原以为现场不会有多少人,没想到当天竟然有3,000民众前来为威尔森送行。

据《自由时报》引述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威尔森于1971年至1977年在美国陆军服役,他在越南战争中负伤,之后返回美国。

威尔森的老友们原先以为7月17日的葬礼没什么人会注意,但帮忙下葬的布朗殡仪馆(Brown Funeral Home)在脸书(Facebook)上邀请网民们前来为越战老兵致敬,最后有田纳西州、爱荷华州、佛罗里达州和印第安纳州等好几个州的民众不远千里来到密歇根州的奈尔斯市Silverbrook公墓,向威尔森表达敬意。

福克斯新闻报导说,17日下午,大约3,000人出席葬礼,挤满了现场。

从俄亥俄州远道前来的克里奇(Kenneth Creech)表示,脸书上说威尔森已经没有在世的家属了,但他确实有“家人”,因为“所有踏入越南的人都是兄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带三娃跑全马 母亲破世界纪录

    下一篇: 纽约新泽西两州签法案修建新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