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戴黑纱出席丈夫葬礼 憔悴悲伤
2016-01-23


加拿大蒙特利尔当地时间1月21日,47岁的美声歌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一身全黑打扮,现身先生雷尼‧安杰利(René Angélil)在教堂举行的葬礼。安杰利在1月15日因喉癌去世,席琳‧迪翁的朋友表示,席琳‧迪翁觉得丈夫永远和自己在一起。

据加通社报导,席琳‧迪翁周四在蒙特利尔Notre-Dame Basilica教堂,为癌症过世的丈夫兼前经理人安杰利办瞻仰遗容仪式。在举行公开告别式前,早上已有大批民众及歌迷聚集在教堂门外。

74岁的安杰利罹患喉癌,1月1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家中去世,当时席琳‧迪翁和三个孩子均在安杰利的身边。


大批民众及歌迷聚集在教堂门外。(Tom Szczerbowski/Getty Images)


葬礼当日,遭受痛失挚爱丈夫与胞兄的双重打击的席琳‧迪翁一袭黑衣,佩戴黑头纱,神情憔悴悲伤,在安杰利与前妻所生两名继子的陪同下,出席公开告别仪式。她站在丈夫棺木旁边,接受大排长龙的亲友及歌迷慰问。她几次看着躺在棺木中的丈夫,频频用手帕拭泪。

席琳‧迪翁表示:“我明白,我的职业成功在某种程度上是他(安杰利)的杰作。他的歌、他的交响乐。如果未完成他的想法会非常伤害他。我明白,即使他离开了我们,为了他,我也会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继续前进。”

还有传言说,在葬礼前一晚席琳‧迪翁一直陪伴丈夫的棺木直到深夜2点,不愿离去。


1月21日, 47岁的美声歌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一身全黑打扮,现身先生雷尼‧安杰利(René Angélil)在教堂举行的葬礼和公众纪念活动。(Tom Szczerbowski/Getty Images)


除安杰利的亲友外,一些当地政治家和名人也出席葬礼,包括蒙特利尔市市长Denis Coderre、魁人党领袖Pierre Karl Péladeau的妻子Julie Snyder、魁北克文化部长Héléne David、加拿大前总理皮Pierre-Marc Johnson等。

另据美国《人物》杂志报导,席琳‧迪翁的朋友、造型师霍斯(Annie Horth)表示:“我知道席琳真正相信,他(安杰利)将永远和她在一起,和孩子在一起。”

尽管席琳‧迪翁失去挚爱而心碎,她还是为了孩子们,勇敢面对悲伤。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她非常伤心,孩子们也很悲痛。
    来源: 许家琳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剧《幽灵》中的黑客工具都有哪些?

    下一篇: 雷人水浒第六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