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日本差距太大 蒋劲夫被捕好友为其开脱遭炮轰
2018-12-19
近日,蒋劲夫因家暴一事在日本被捕后引起了国内一片震惊之声,对于国内观众来说蒋劲夫虽然不是一线男演员但是出道以来没有绯闻没有负面消息,拍戏一开始就是男一号,接著发展也是肉眼可见的优秀。然而蒋劲夫在事业上升期却日本留学已经令人不解,交了女友之后家暴更是遭到了抵制,没想到在日本警方全面查找后,与近几日被捕。


从一个有潜力的男演员沦为法制咖,蒋劲夫的一条路真的让人忍不住为其叹息。

然而作为国内的好友,胡歌、俞灏明等人在事件发生后首度发声,不但没有得到掌声,反而引发网友炮轰。


胡歌发微博说:“今晚我喝多了,我想说,人生的路还很长,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我们还需要还原一个真相,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哭,仅仅是因为一个武打动作没有做好,他就是这样的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我不是要为他辩解什么,我只是,真的很难过。”

接著,俞灏明深夜转载评论说:““我也喝多了,我站他!”


古力娜扎评论说:“伤心失望,心里难过的情绪不知该怎么表达。可惜岁月让我们承载太多“之重”,错了与错了,真相与真相,都需要去寻找。只希望能再见当年的少年,还可以笑著闹著经历著。”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蒋劲夫家暴是不可忽视的问题,作为好友如此站队未免有失偏颇。

更有网友找到了日本娱乐圈某组合成员发生同类事件后的解决方式,在当时的日本娱乐圈中,几位成员即便不是事件当事人也同样公开道歉并且表示多数意思上也是“真的错了,不为他辩护。


对比胡歌等人的声明,网友表示:“有人说是网友太敏感了,我觉得就算这几个人没到“恶心,替蒋劲夫洗白”的地步,他们的措辞和做法作为公众人物真的有所偏颇,网友有反应是正常的。”

“看看人家对受害人的态度和保护,以前要求的是完美的受害人,这次不要求了,但是把施暴的蒋劲夫包装成完美的家暴者。”


这一次你觉得胡歌等人做的对吗?

来源:金牌舆情官
    来源: 网络 责编: 小玉

    上一篇: 37岁阿娇正式成台湾媳妇  粉红长裙 仙气现身 杨受成做证婚人

    下一篇: 赵丽颖意外破了吉尼斯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