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乐新专辑记者会 妈妈送上录音祝福
2018-12-18

恺乐推出最新迷你专辑《泡泡糖》,12月11日盛大举办发片记者会,首次公开唱跳恺乐新歌〈恋爱泡泡糖〉,全场又哭又笑,效果十足。恺乐先是上台唱跳主打歌〈恋爱泡泡糖〉炒热气氛,接著妈妈预录VCR祝贺让恺乐当场喷泪,被问到下一波主打歌,恺乐神秘预告,〈致未来的恋人〉。

唱片公司用心准备妈妈的录音档,恺乐一听就立刻落泪,爸爸惊喜替她站台,没想到恺乐完全不惊讶,“爸爸为了我,把工作排开,从三峡过来,很感动,不过他最近有点走下坡,会导致我在路上被认出来。他最红的时候还是跟我一起上《康熙》,那时后连小吃摊老板都要请他东西,剪头发还有打折。”

恺乐妈妈的录音档中提到:“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懂你、爱你的人。”日前恺乐和爸爸一起去拜月老,被媒体拍到,恺乐笑说:“他只有说要去大稻埕吃小吃,就自己规划好行程,没想到接著要去月老庙拜拜,听说那庙很灵,但我朋友跟我说要讲很细,讲到月薪多少、身高多少,我应该会再去拜一次。”

恺乐爸除了现场力挺,更带来老板罗志祥交代的礼物,原来是两二件超闪亮又大件的安全裤,让恺乐再度笑到不行,恺乐说:“这次舞蹈动作很性感,有问老板要注意什么,他只说要注意安全措施。”看来小猪比爸爸更担心她走光。

恺乐爸爸很有喜感,上过不少综艺节目,现场还向小猪讨通告费,父女俩的逗趣互动,让大伙笑翻。她现场教爸爸摆出舞蹈POSE,笑说:“我爸爸太常出来,我妈太低调,大家还以为我是单亲家庭,其实我们过得很圆满幸福啦!”

不过,恺乐担心爸爸上通告太累,已有一阵子没让爸爸出来跑通告,她笑说:“我怕爸爸压力太大,想让他开心,花我自己赚的钱就好!”

这次发片搭上了年底发片大潮,面对老板罗志祥、蔡依林等大牌歌手强敌环伺,恺乐直呼:“压力大!没想到最近大家都发片了,希望粉丝们一定要站出来挺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木村拓哉苦练中文 要帮志玲姊姊庆生

    下一篇: 宇多田光巡演落幕 终场感动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