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女儿家暴 重庆男子伤透心
2017-03-09


重庆李姓男子心疼幼女失去母爱,对她百般溺爱,连女儿每天刷牙都帮她挤牙膏。这名女儿日前看父亲穿新衣却没替她买,一气之下坐在父亲身上捶打,还是邻居出来解围。

重庆晨报日前报导,李姓男子今年42岁,手脚轻微不便,妻子10多年前去世,留下牙牙学语的幼女。为让女儿过好日子,李姓男子到处打工,清洁工、搬运工、卖菜小贩等,但因为行动不便,赚的钱并不多。李姓男子说,“在家吃饭,都是女儿吃完了我再吃她剩下的。”

此外,他也天天送女儿上学,帮她揹书包;女儿稍长后,他替女儿买了人民币100多元的拉杆书包,这笔钱是两人1星期的伙食费。

平时,女儿早上睡醒,李姓男子就已经帮忙挤好牙膏,等女儿刷完牙李姓男子就递上热毛巾,早餐也是李姓男子亲手料理。此外,女儿的脏衣服全丢给李姓男子洗,家事也是李姓男子一手包办。

去年过年,李姓男子的姐姐看他身上的衣服实在太破旧了,于是替他买了一套新衣裤。女儿发现后,竟然威胁父亲也要为自己买一套新衣服,但因为李姓男子表示没钱,要过几天再买,就激怒了女儿。

“我不管,我现在就要,你把身上的新衣服脱下来”,女儿一边喊一边扒李姓男子的衣服,将父亲撂倒后,直接坐在他身上痛打,嘴里还大喊,“为什么不给我买新衣服,为什么不给我买新衣服?”

闻声而来的邻居拉开了坐在爸爸身上的女儿。李姓男子伤透了心,为什么对女儿这么好,女儿却一点也不感恩?

有专家说,李姓男子爱女心切,让女儿从小就养成了“好东西必须先拿给我”的思维模式。做父母的要谨记:不要把孩子惯坏了,那样会助长孩子的受之无愧感,要让孩子懂得感恩。一个懂得感恩的孩子,他会感激别人替他所做的,珍惜他得到的一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沃尔玛北京继续关店

    下一篇: 垃圾中找救命钱 清洁工获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