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梦游画家
2018-09-24

文︱天羽

利.哈德文是英国北威尔斯亨兰市人,他有一个外号叫“梦游画家”。

因为他醒时毫无艺术细胞,只要在梦游时就会作画,而且每幅作品都充满艺术灵感。他的一幅“梦游画作”价格高达5000英镑。

36岁的利.哈德文是英国北威尔斯亨兰市一名男护士,从4岁起就患有梦游症,二十来岁时,突然有一天开始“梦游作画”。哈德文梦游时会在家中的任何地方画画,画画的主题也多种多样。

他对自己梦游中的举动毫不知情。他想弄清楚自己到底是如何作画的,于是在家中安装了一台监控摄像机,监控录像显示,每到深更半夜,哈德文就会起床,拿起笔在家中画画。可醒来的他,连一幅最简单的素描也画不出来。

英国爱丁堡睡眠中心的专家曾对哈德文进行研究,英国广播公司专门拍摄了一部纪录片,记录了他梦游作画的过程。

当他梦游作画时,对别人的呼唤毫无反应。 哈德文称,“梦游作画”是他完全无法控制的能力,谁也不知道它来自哪里。他担心这种能力会向一夜间拥有一样,一夜间消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色祥龙”显现 台风当天转向  

    下一篇:    太空动物追踪   科技预测地震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