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网凶手 主动投案
2017-12-17

托梦这种事情在世界各地都有类似的报导,有不少冤案就是根据“托梦”找到凶手的。

这些当然用现代科学测定不出来,也解释不明白,但它却真实的存在于我们生活中间。

台湾高雄市KTV歌厅 2008年1月发生一起凶杀案。那天黄姓男子不满女友被陌生男子搭讪,找来朋友围殴该男子,连放在角落的烟灰桶也拿来打人,致使烟灰桶凹进去一大块。

报导说,混乱中被害男子被人拿刀刺中左胸心脏部位,当场毙命。

被害人家属受不了失去亲人的痛苦,当场泪流满面,动手的8男1女通通被带回警局侦讯。事后,警方逮捕涉案的8名嫌犯,依杀人罪送办,主嫌入狱服刑,还和同伙赔偿死者家属800万元。

这个案子已经结了,但没想到隔了6年,2014年11月,一名蔡姓男子,突然向警方自首。

说他梦到被害人说,别人欠的已经还了800万,你欠我的何时还?蔡姓男子吓得跑到派出所去自首,说自己也是打死被害人的凶手之一。

嫌犯供称,一连半个月每天晚上都梦到被害人,受不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才会到警局自首。

承办的警察一开始也不敢相信,案件都过了6年,主嫌也都入监服刑,没想到还有在逃嫌犯到警局自首。

后来比对案情,又到监狱询问黄姓主嫌,确定这一名蔡姓嫌犯当时确实也在现场动手打人。警察调查过后,情况属实,也将蔡姓男子以杀人罪移送法庭,请检察官并案处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英国一钢琴 转手多次 里面藏有 百年前钱币

    下一篇: 地球每天 都在“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