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枪杀案凶手一审被判死刑
2015-07-29

案件中有六人丧生,包括一名解放军哨兵。

中国媒体报道,两年前上海宝山一名化工厂员工6小时内连杀6人的凶案公开宣判,上海法院一审判处凶手范杰明死刑。

中国新闻网和上海《新民晚报》在7月29日均以通稿报道,在2013年6月持械接连杀害多人的范杰明在上海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被判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报道指范杰明被控多项罪名,包括故意杀人罪、抢劫罪、抢劫枪支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等,数罪并罚,法院“决定执行死刑”。

有关消息未有透露死刑的具体执行时间。

案件发生时被中国媒体称为“‘6·22’枪击案”,披露的案情指范杰明因工厂经济纠纷与同事发生矛盾,先是持械将同事打死,其后在逃跑过程中先后杀害一名同事、一名非法运营车司机、3名工厂负责人及一名部队哨兵,并导致多人受伤。

他其后被正在厂区勘察现场的民警制服,警方还查获他非法持有的多支猎枪、气枪和大量子弹。



BBC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李克强俞正声汪洋露面 北戴河会迷雾重重

    下一篇: 深航客机纵火:台州机场暂时关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