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5口灭门惨案 凶手竟是亲侄
2015-07-24
大陆河南新密市日前发生一家五口灭门惨案,凶手竟是死者亲侄子。据罪嫌透露,因叔叔管教太严,长期积攒怨气酿成此次悲剧。


大陆《中原网》报道,20日,新密袁庄乡拐沟村发生一起五死惨案。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是这家的户长王彦召的亲侄子王西坤,今年31岁。

有附近村民称,嫌疑人王西坤父亲常年在外打工,加上家庭情况比较特殊,从小性格比较孤僻,看着比较可怜,受害人王彦召便对侄子非常照顾,可能从小管教太过严厉,王西坤便将不满情绪憋在心里,伺机进行报复。

一位受害人的姐姐说:“咋想都想不到会出这事,这好好的一家人咋就这样没了!前天下午,俺弟还带着孩子到医院做眼部手术,5点多他回家,医生让换药,打电话一直不接,还以为有别的事出去了;侄女蒙蒙男朋友与其联系不上,后来翻墙进去把门打开,当即给我打电话,我过来就蒙了,我母亲躺在东屋床上,地上很多血;西屋床上也躺着人,都是血,四个人都不行了,我弟弟也在厨房被砍死了。”

另一受害人蒙蒙的表姐说:“我19日晚上11点半,还用手机和表妹聊天;20日上午知道后,就从岳村赶过来,舅舅一家被害时间应该在19日凌晨以后,你看门口放的几包衣服,都是我表妹的男朋友送过来的。马上就要准备结婚的两个人,就这样被分开了。我户口一直在他们家本上,原本7个人,现在只有我和姥爷我俩了。”。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侦查此案,但并没有证实嫌疑人是因管教过严而促成杀人动机。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福建连城特大暴雨 10死6失踪 损失34亿

    下一篇: 抗战老兵 郝柏村  新书揭露真实历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