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惊人交易 鹈鹕队获考辛斯
2017-02-24

2017全明星赛刚落幕,美国记者沃纳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抢先在个人推特上透露,国王队同意将先发中锋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交易至纽奥良鹈鹕队,国王队则获得3名球员及两个选秀权。

考辛斯自2010年效力国王队至今,期间场均达20分以上,本季平均则有27.8分、4.8助攻及10.6篮板。未来考辛斯加入鹈鹕,将有机会与刚拿下NBA明星赛MVP,也是肯塔基大学学弟的戴维斯(Anthony Davis)共组“双塔”。

国王队在这次交易案中送走了考辛斯,得到1位先发球员和2位替补球员,3人本季场均合计有26.7分,考辛斯场均27.8分,乍看之下没有太大损失,但长远来看,国王队此举在西区造就了一个强大的内线组合强敌,戴维斯场均27.7分(得分榜第5),加上考辛斯的27.8分(得分榜第4)。倘若考辛斯能在极短时间内融入团队,鹈鹕队或许有机会在竞争激烈的西区杀出一条晋级季后的血路。虽然确定褪下国王队球衣改披鹈鹕队战袍,考辛斯依然表示他对于国王队所属城市沙加缅度的热爱及不舍。随后考辛斯举行个人小型记者会,在会中相当感性的阐述心中的感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超强DIY!纸做的风琴你看过吗?

    下一篇: 《最美的安排》希望就在你忽视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