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顶替格里芬入全明星
2015-02-09
ESPN消息,由于快船球星格里芬右手肘受伤,将进行手术而缺席全明星赛,因此,NBA联盟宣布,开拓者控卫利拉德将顶替格里芬入选西部全明星阵容。
  这将是利拉德生涯第2次参加全明星赛,上赛季是他首度参加。本赛季是利拉德进入NBA的第3个赛季,他场均可以交出21.6分、4.6篮板、6.3助攻、1.5抢断的数据,除助攻外每一项都是他的生涯新高值。另外,他的场均得分目前在NBA里排名所有球员的第13位,助攻排名第15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在第4节比赛的得分达到了311分,领跑全联盟。同时他投进了129个三分球,排名全联盟第6位。

  此前,当NBA总裁萧华宣布顶替因伤赛季报销的湖人球星科比入选全明星的名额将归属国王中锋考辛斯后,一些人纷纷为利拉德抱不平,而利拉德自己也相当愤怒,他公开表示对萧华的决定很失望,并声称要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现在,利拉德终于入选,开拓者还有一名入选者,他就是阿尔德里奇。上赛季也是他们二人一起入选了全明星,这也是自1977赛季、1978赛季的莫里斯-卢卡斯+比尔-沃顿后,开拓者首度出现2名同样的球员连续背靠背入选全明星。

  至于谁将顶替格里芬的先发位置,这个权利将交给勇士主教练科尔,他是今年西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加上他还要决定赛季报销的科比先发之位的顶替者,因此很可能汤普森、哈登都有机会入先发。
    责编: Amy

    上一篇: 谁是欧洲王者?2015年欧锦赛即将开战

    下一篇: 小贝带小七上街 拿着相机在后面一路跟拍 尽显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