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欧洲王者?2015年欧锦赛即将开战
2015-02-09
015年欧洲混团锦标赛即将于2月11日在比利时举行。在此我们不得不联想到2年前在俄罗斯举办的上届决赛,德国队击败了懊恼的丹麦队获得冠军奖杯,这是丹麦历史上第一次滑落到欧洲第二。

与德国相比,在11-13年期间的4个重大团体赛中,丹麦队仅仅拿到了男团一项荣誉。但是在2014年,丹麦重新夺回欧洲青年团体桂冠,并在巴塞尔举办的更重要的男、女团中拿下冠军,战绩上再次与德国队的不分伯仲。此次比利时鲁汶的混团决赛,自然成为丹麦人重回王位的机会。

谁是今年欧锦赛的夺冠热门:

2015年欧洲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2月11日在比利时鲁汶举办。欧锦赛分四组,每组3支队伍的前两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第一组被看作死亡之组,因为丹麦几乎将锁定头名,荷兰和波兰为晋级而力拼。波兰有男子和混双的实力,但单打的输赢可能决定其生死。

第二组的机会相对开放,英格兰作为种子队,拥有Adcocks夫妇这对双打天才。但爱尔兰和比利时也有晋级的机会,甚至有冷门击败英国的可能性。

第三组拥有卫冕冠军德国队,但是他们从2013年获得欧锦赛混团冠军后发生了一些变化,Marc Zwiebler上周受伤而不能参赛,全国女单冠军Olga Konon也未入选。苏格兰和西班牙就有了觊觎赢得女单的良机。如果Blair, Gilmour和Van Rietvelde等状态良好,苏格兰可能拿到小组第一出线。西班牙尽管有着新科世界女单冠军马琳(Marin),但男子选手实力还需增强,以致整体战斗力不如小组赛对手。

第四组将看到法国和俄罗斯的单挑,法国年轻选手的精力和Leverdez等带来的经验,将面对俄罗斯Sozonov和Ivanov这对新科欧洲男双冠军。

来爱羽客为你心目中的热门冠军队伍投票吧:
http://www.aiyuke.com/vote_detail/12.html

2015年欧洲混合团体锦标赛赛程与对阵表
2015/02/11
10:00 瑞典 VS 法国
14:30 爱尔兰 VS 比利时
19:00 德国 VS 西班牙

2015/02/12
10:00 英格兰 VS 爱尔兰
14:30 德国 VS 苏格兰
19:00 丹麦 VS 瑞典

历届欧洲混团锦标赛举办地点及成绩


    责编: Amy

    上一篇: 林丹被全英赛列为5号种子

    下一篇: 利拉德顶替格里芬入全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