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黄色护栏〞内有玄机!当大卡车撞上去时你就会知道它有多厉害!(视频)
2016-11-01


道路护栏是用来区隔车流和阻断通行的作用,一般的旧式护栏对于减缓车辆冲击作用不大,有时,撞击力过大的话,甚至还会把护栏撞破。

然而,最近,这个由韩国公司研发的〝道路滚轮护栏〞却彻底打破了这个局面。

当车子发生冲撞时,这种〝滚轮护栏〞有着超强的缓冲作用,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能使它有这么强大的功用?

这是因为,护栏上方配有独特原料制成的黄色〝滚轮〞,当在行驶中的车辆突然失控撞向护栏时,这种〝滚轮护栏〞能缓冲及吸收物理冲击力,而滚轮的弹性能让车速减缓,让行驶中的车辆慢慢的弹回正轨,让司机有足够的时间抓稳方向盘把汽车归正。

从视频中可见,就连大卡车撞上去护栏也没有破裂,并能使车子和车上人员的伤害减到最小。

相关视频:

真是天才的发明啊!网友们是否期盼赶快引进这种〝道路滚轮护栏〞呢?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藏匿在世界各地的世外桃源,美也不过如此~

    下一篇: Uber司机想挑战大自然的速度,看看到底是涨潮的海水快还是他的车速快,结果糗大了啊!(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