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个人久了,一定会重逢
2016-10-30
 
曾经总以为

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

后来才明白

其实最动人的是重逢

01

人与人之间的久别重逢

在国外有一男一女两个可爱的宝宝,俩人的家住得很近,从小一起长大,两小无猜青梅竹马,一起拍照一起玩耍。



后来在两人3岁的时候,因为一方父母搬家去了很远的地方,两个小伙伴就此分开。



分开了近一年半的时间,也不知道对方过得好不好。



双方的妈妈便悄悄安排两个人见一次面,制造一个大惊喜。



在机场

两个不明真相的孩子

在人群中看到了彼此

感人的一幕发生了




男孩害羞的满脸通红,说不出话来,女孩简单的一句“i miss you”却胜过千言万语。见到了心中日思夜想的人,有太多太多的心里话,都只能融进这深深地拥抱中。

02

人与野兽之间的久别重逢

在1969年,两个在英国伦敦工作的青年John Rendall和Anthony Bourke,偶然看到一头被关在笼子里的幼狮,心生怜悯便把他买了下来,并取名“Christian”。



城市毕竟不是大自然,Christian也越长越大,不能养在公寓里了,为了它更好的生活,两人把18个月大的Christian送到了肯尼亚野生动物保护区。



回到英国一年后,两人因太想念Christian,便决定去肯尼亚看望它。保护区的管理员劝告他们,现在的Christian野性十足,攻击性极强,去见它太危险,极有可能会伤害他们。

但两人仍然执意要去

在非洲大草原历经数小时

终于找到Christian的时候

感人的一幕发生了



就算体型比之前大了两倍,尽管已经成为狮群的首领,但当Christian和两人在野外久别重逢的时候,“Christian!”一声熟悉的呼唤,唤醒了它脑海中最幸福的记忆。

它难以相信眼前的一切,毫不犹豫从远处飞奔而来,像家人一样和两人拥抱亲吻,开心的像个孩子,更感人的是,它还把自己的妻子介绍给他们认识,仿佛在说:“我在这一切都好,有了爱人有了家,但是我真的好想你们”。

03

动物之间也有久别重逢

国外一户人家的养了一只猫和一只狗,跟所有家庭一样,猫咪是家里老大,各种欺负狗狗,可当有一天,狗狗意外走丢了,家人连续找了好多天都没有结果。

就在要放弃的时候,狗狗奇迹般地找回来了,家中的猫咪难以抑制心中的思念,二话不说就抱住了狗狗,怎么着也不撒手。

嘴里喃喃自语,好像在说:“你去哪了,失联这么多天,知不知道我好想你!”狗狗虽然面无表情,但摇动尾巴说明了一切,这一幕看得主人都忍不住泪奔。



愿这世上所有的相遇

都是久别重逢

希望见面的那一刻

你我别来无恙
    来源: 视觉志 责编: Kitt

    上一篇: 阿富汗人民的汽车轮胎被各种放气...然而这一切居然都是警察干的!

    下一篇: 20块钱一袋的水泥,竟然做出一大堆家具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