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陷低谷被迫放弃爱狗 一年后重逢大团圆
2015-07-30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苏里州一名男子一年前经历人生低谷,失业的他不但失去了经济来源,甚至连住所也随之失去。他被迫放弃爱犬,将它送进动物收容所。时隔一年,男子与爱犬重逄,狗狗不但没有丝毫怪责主人,还摇尾巴撒娇,大团圆结局让在场人士都相当感动。

  据报道,被男子放弃的小狗名叫里斯,一年前因主人在失业与无家可归的双重打击下,被送进爱护动物协会。

  一年过后,里斯的主人渐渐走出人生低谷,找到一份新的工作与新的住处,却忘不了当初的小狗里斯。

  据悉,他试图在网络上寻找里斯的踪影时,竟在收容所网站上发现爱犬尚未被人领养,他赶紧联络收容所人员,希望重新领回里斯。

  在收容所人员的安排下,里斯与主人重逢,它显得异常兴奋,从远处见到主人便立即兴奋狂奔,冲进其怀内并疯狂摆尾撒娇。

  收容所人员在目睹这一幕后,都表示相当感动,指出“狗狗还记得他,而主人也一直没有忘记里斯,这真是太让人难以置信。”

  据悉,男子把手续办好,将里斯重新带回家,让这件事以大团圆结局圆满收场。


北美新浪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年轻与年老人群间贫富差距加剧

    下一篇: 美国男子峡谷拍到不明飞行物 光芒如同圣诞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