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被马戏团关了53年的大象获救后遇见昔日同伴⋯⋯超感人的重逢场面!
2016-09-12


在东南亚、南亚附近一带,总有很多游客骑坐大象、大象按摩或是参观马戏团表演的活动,只不过,人们的快乐体验,全都建立在牺牲自由与忍受痛苦折磨的动物身上,也因为如此,常常可以听闻到哪间马戏团、海生馆的动物爆冲,发狂狠咬训练师或是观赏的观众。

但在庞大的利益下,这些潜在因素都被狠心赚取观光财的商人忽略掉了,进而继续在动物的生命上榨取收益。有监于此,让各国的不少团体、组织纷纷成立对抗起这些不肖商人,解救出过劳被虐待的动物。

最近印度的动保组织Wildlife S.O.S。在15日时,上演了最温暖的一幕。原来是一头被马戏团虐待、工作53年的大象Rhea终于获救了,让牠与许久未见的姊妹同伴团聚。



整整53年的青春岁月,Rhea全都在马戏团恶劣环境中生活,不只平日需要被迫工作、训练,就连工作完以后也得不到对等的待遇。所幸晚年时能回归自由,日前Wildlife S.O.S。深入位在坦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的马戏团中,带牠出迈出自由的第一步,并且花费两天时间将牠运送到安全的住所。

其实当Rhea在马戏团表演时,身旁还有两头与牠一起受折磨的同伴,分别叫作Mia和Sita,而这两名同伴,幸运的在去年就被动保团体救出。一见到昔日伙伴,Rhea马上迫不及待的冲上前撒娇抚蹭。

尽管过去的时光匆匆逝去,但在马戏团一同待过的苦日子,却让牠们的心始终紧紧的相依。三只大象聚集在一起时他们开始互相问候,轻触对方的鼻子并发出隆隆叫声,似乎诉说着对彼此的想念。



获救以后的牠们,终于可以享受失去已久的自由了,一同在野外觅食、打闹等。分享出去,提醒身旁的人不要把自己的娱乐建立在动物的痛苦之上吧!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奥莉薇

    上一篇: 绝对罕见的20张图片,看完你会心情难以平静!

    下一篇: 教会我们感情真谛的小盒子:结婚时收到的“神秘礼物”,被叮咛只有在第一次争吵时才能打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