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沉船船长获救 逾70仍下落不明
2015-12-22
印尼官员今天表示,2天前沉没的印尼渡轮船长,穿着救生衣在海上漂流获救,但目前仍有70多人失踪。

法新社报导,印尼国家搜救机构目前为止一共寻获40名生还者,包括船长在内,并在苏拉威西岛外海发现4具尸体。船上共载有118人。

在海上漂流的船长叫做阿斯达(Asdar),昨天晚上被发现时身穿救生衣,他告诉搜救人员19日沉船的事发过程。

搜救行动负责人泰塔斯(Ivan Titus)向法新社表示:“船长说沉船前,5到7公尺高的大浪打中船,海水流进引擎室,导致引擎失灵。”

阿斯达说,他告诉乘客和船员穿上救生衣,弃船逃生,坐上已经下水的救生艇。约30分钟后,船开始沉没。

阿斯达在施华(Siwa)的医院接受治疗。施华是1座小城镇,是沉没渡轮的预定抵达目的地。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金正恩低调祭父示“新政” 中朝动向引关注(图)

    下一篇: 暗黑2015 十大年度新闻IS居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