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机想挑战大自然的速度,看看到底是涨潮的海水快还是他的车速快,结果糗大了啊!(视频)
2016-11-03


在英国圣岛上有一座桥梁,每当海水涨潮时,桥面会有一段时间被海水淹没。而这一天,一名Uber司机想模仿《玩命关头》中饰演〝唐老大〞的冯.迪索玩命飞车,于是突发奇想,想要挑战大自然的速度,看看到底是涨潮的海水快还是他的车速快。

当Uber司机开车刚刚驾上大桥没多久,潮水就猛涨起来,一会儿就淹没了桥面。而Uber还在水面上继续奔驰着,看起来好酷,然而接着他便〝进退不得〞了,因为前后的桥面都已淹没在来势汹汹的海水之中了。

原来野心勃勃,想把潮水甩在脑后耍帅一番的他竟落得个等待救援的悲惨下场了……

相关视频:

哈哈,这回真的糗大了啊!帅不起来了啦~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个〝黄色护栏〞内有玄机!当大卡车撞上去时你就会知道它有多厉害!(视频)

    下一篇: 法国人清光了难民营,然而万万没想到!《巴黎沦陷》正式上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