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 捐5万元美金
2016-05-01

事隔12年回归拍剧《师任堂》的“大长今” 李英爱,虽然忙于赶工,不忘关心社会。韩媒报导,当地一间慈善机构邀请李英爱担任宣传大使时,李英爱主动透过机构向厄瓜多尔地震灾民捐款5万美金,购买急救用品,助灾民渡难关。

机构发言人又透露,善心爆棚的李英爱已答应出任宣传大使,稍后将出席委任仪式。

李英爱经常做善事的善行已广为人知,去年她曾捐赠4亿韩圜到军队。捐赠慰问金予因地雷受伤的士兵。

另外,今年初亦为了帮助脑肿瘤儿童,所以捐赠了4,000万韩圜到首尔大学儿童医院。

李英爱虽然低调行善,不过她的善行还是被公开,而每次被公开后李英爱亦表示“这是该做的事”来回应,再次成为美谈。

另外,李英爱为拍摄电视剧《师任堂,The Herstory》阅读有关申师任堂的传记。

她也会让自己的孩子常常接触书本,她说:“无论怎么忙,睡觉前都一定会为孩子讲童话故事。尤其是创作童话,可提高孩子面对事物的想像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第三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 《十年》 官方预告片 Ten Years

    下一篇: 《小花的味噌汤》父母留给孩子的最珍贵的宝物